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牛市不可忽略的几件事

很晚了,习惯了与朋友们聊聊收盘以后的事儿,所以,再晚还得聊。今日股延续上攻态势,其中沪指收盘上涨近2%,突破3400点整数关口。两市成交额达到1.54万亿元,连续3个交易日超过1.5万亿元,行业板块几乎全线上扬,券商板块继续井喷。北向资金今日净流入37.9亿元。


券商板块短期涨幅过大,涨速过快,当前存在一定的回调风险。但中长期看,在金融全面深化改革的大背景下,券商、银行、保险仍具有一定的上升空间。为此,朋友们也不要纠结券商走早了,后面的机会还是有许多的。但对于券商股而言,短线仍有调整要求,疯狂之下,保持一份冷静。估值修复周期结束后,科技类成长股也会再次出现新的买点。


未来一段时间A股市场将维持较强的市场信心,在国内经济恢复和供需反弹的背景下,沪指连续突破整数点位并创新高大幅提振市场信心,叠加A股成交量快速上升以及北向资金和外资大量流入,市场增量资金增加导致市场量能强劲,可以确认此次上涨趋势已经形成,重点关注主板未来表现。


对于后市,不要一个劲儿地认为只有券商才赚钱。几点思考。第一,券商的强势上涨,不排除那天巨震荡,来一个高位阴线;第二,,高价股散户说太贵,这可能是一个误区,龙头会演绎精彩的故事;第三,留意板块的切换,总的原则,价值投资是主线,估值投资是主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