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牛市进行中 买最好的公司 拥抱行业龙头

沪指突破3400点,成交连续3天超1.5万亿,券商股继续井喷。沪指突破3400点,成交连续3天超1.5万亿。在与股友的交流中,有些人认为百元股太贵,风险大。股市的生态已发生变化,衡量一家优质的公司,股价是一个方面,更重要的要看公司所行业的地位,公司发展的前景。再说一遍,选择行业中的龙头,牛市不会亏待你的。牛市进行中,买最好的公司,拥抱行业龙头,认可的的就要坚持去做。


注意到港股中的科技股集体暴涨,美国纳斯达克指数一骑独尘、不断刷新历史,苹果市值已高达1.66万亿美元。科技成为全球关注的焦点,为此,对于A股市场的科技股,优其是国家战略扶持的行业龙头,具有成长性及预期业绩大幅增长的优秀的科技公司,大家多加留意。对于市场狂热的板块和个股,兴奋之余也要保持一份冷静。


消息方面,鹏华匠心狂卖1300亿,新基金发行破历史纪录。昨天,一只新基金发行刷屏,全天认购1300亿再次刷新历史。本周一汇添富新基金发行不仅引爆了系统,更创出新基金发行历史上首次出现盘中停止认购情况,最终当日有接近700亿资金追捧,而今昨日发行的鹏华基金,募集超1300亿。表明场外居民储蓄、银行理财产品、信托等资金,正在大举借道基金间接涌入股票市场。


历史罕见,两天370亿,疯狂加仓A股ETF。作为资金配置股市的“风向标”,近两个交易日,天量资金借道股票ETF积极布局后市。数据显示,本周前两个交易日,共有370多亿资金净买入股票ETF产品,叠加基金净值暴涨影响,股票ETF两天内规模猛增780亿,总规模增至7200多亿元,规模增幅高达12%。


对于ETF的机会,我们这里提示大家关注的时候,有许多人还没弄清是什么,参与的人已盆满钵满,恭喜!庆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