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昨日百股跌停,相信你是幸运的!

昨日两市共有107只个股涨停,173只个股涨幅超5%,共有100只个股跌停,833只个股跌幅超5%。其中,科技股领跌大盘,闻泰科技江化微长电科技欧菲光晶方科技等多只热门股跌停。而主流医疗医股药明康德泰格医药爱尔眼科迈瑞医疗等创新高,有股友卖了又涨,收盘还在纠结。看看那100只个股跌停,相信你一定是幸运的。当然,接下来的操作,仍须顺势而为。


后市调整一下思路如何?我给几条,大家来讨论。第一,价值投资不动摇,尊重技术不忽略,快拉之后思回调;第二,避高择低,潜伏低价股成长股,稳健投资保利润;第三,不猜指数寻机会,指数回调不入弱势股,逆势抗跌才多关注。 炒股不要瞎忙,投资看清方向。


国常会:取消保险资金开展财务性股权投资行业限制。会议指出,取消保险资金开展财务性股权投资行业限制,在区域性股权市场开展股权投资和创业投资份额转让试点。推动企业、双创示范基地、互联网平台联合开展创业培训,以创业带动就业。


科创板50ETF呼之欲出,四基金公司争饮头啖汤。7月15日,证监会网站显示,华夏、华泰柏瑞、工银瑞信和易方达四家基金公司率先上报首批科创板50ETF及其联接基金,审批进度显示已于同日接收材料。若获批,这四只ETF将是首批涨跌幅达20%的ETF产品。


上半年权益基金规模大增1万亿,贡献行业半数增量。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6月底,7197只公募基金管理总规模16.9万亿元,比去年末大增2.14万亿元,半年增幅14.47%。尤其是权益基金,增长1万亿元,占新增规模的“半壁江山”


免责声明:以上观点仅为个人学习心得与笔记,有关信息均摘自主流媒体,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