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有望再度活跃的三大板块

昨日A股三大指数整体呈现止跌企稳,早盘高开后一度反弹,上证最高3221,午后快速下落,跌破前低3181,最低到3174,接近30天线支撑位后回升,三大指数最终缩量收红,板块方面,医药板块再度走强,黄金概念走势强劲,农业板块大幅拉升,数字货币概念震荡上扬。科技、券商、医药有望再度活跃。涨幅榜上,医疗医药占了很大的比例,并有多只股票创新高。


大盘调整,牛市上涨的中期趋势没变,资金面+基本面双轮驱动,短期调整源于事件性因素干扰,借鉴历史,短期调整后未来市场或将更精彩,配置上,短期继续关注在中报季享受高确定性溢价的必选消费、医药龙头以及景气持续改善的潜力股。


消息方面,工业企业利润超预期改善,6月工业企业利润增速升至11.5%。随着复工复产持续推进以及各项政策落实,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连续2个月增长,6月同比增速更是升至11.5%,创一年多来新高。从行业来看,二季度以来,有六成行业利润均实现正增长,其中装备制造业、高技术制造业利润显著改善,增速均超过30%。


134家券商上半年赚超831亿元,超九成盈利。中国证券业协会发布的证券公司2020年上半年经营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134家证券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134.04亿元,同比增长19.26%;实现净利润831.47亿元,同比增长24.73%。其中,124家证券公司实现盈利,占比92.54%。


券商分析认为:A股行情有望迎来“盈利+流动性”双轮驱动。7月27日A股继续弱势震荡,多空双方围绕上证综指3200点展开拉锯。多位券商人士对记者表示,短期市场的波动无碍中长期上行趋势,A股行情有望由流动性驱动逐步转向“盈利+流动性”的双轮驱动,建议等待底部信号的确认,可继续关注科技、军工、消费、医药等板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