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标修复中 反弹有望持续

昨A股三大指数高开后出现反弹,幅度不大,上证涨0.75%,深成指与创业板指涨幅超过1%,市场成交量继续萎缩,两市合计成交8974亿元。行业板块普涨,食品饮料板块强势领涨,主流医疗医药强势。指标修复中,反弹有望持续,可继续关注医疗、大消费、科技龙头品种。


消息方面,证金、汇金和社保基金持股名单更新,选择标的时最看重业绩。上市公司半年报正在密集披露,数据显示,截至记者发稿,以证金、汇金和社保基金为代表的机构,已经现身17家上市公司流通股东名单,其中华菱星马是其新进持仓标的。


从持股市值情况看,证金、汇金和社保基金持股较多的是贵州茅台陆家嘴海康威视海大集团思源电气士兰微,其中证金、汇金和社保基金持有贵州茅台的市值高达314亿元,持有海康威视市值为24亿元,持有陆家嘴市值为17亿元,持有海大集团市值约10亿元,持有思源电气士兰微的市值均超过5亿元,持有长信科技西部矿业的市值约为3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为今年基金贡献丰厚收益的大消费、大医疗板块的高估值状态,一直存在各种争议,但直到目前,消费、医药即便处于高估值状态,仍未有筹码松动的迹象。不少基金经理认为,市场风格是否会转向低估值仍继续观察,中长期而言,科技、医药等高景气度行业仍是首选,大级别的风格转换可能性不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