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或有调整 不要太悲观 三细节须留意

昨A股早盘向上突破,突破到3409点,眼看就要创近30个月以来新高,下午两点,龙头券商股下挫,引发券商板块大跌,其他板块也跟风下行,3400点再次失守,尾盘呈现恐慌性普跌局面,两市合计656只个股上涨,3206只个股下跌,有一个细节即是北向资金在最后半小时净流入30亿,全天逆势流入63亿。对于个股而言,还有一个细节须留意。


这个细节就是我们常说的布林线,当股价在布林线中轨上方运行,可视为上升趋势。




股价一旦跌破布林线中轨,尤其是前期不幅上涨高位票,就有可能出现中期调整,何时止跌,首先观察下轨的支撑,这些都是规律,大家多加留意。



基本面,政策面支持资本市场的健康发展,基金及权益产品快速发行,爆款基金不断,还有外资,从整体上看,场外资金流入股市源源不断。大盘或有调整,不要太悲观,而对于ETF来说,尤其是刚上市在一元附近波动的,可选择行业给予关注。这是第三个细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