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不要怀疑牛市 券商 科技有大机会

本周初大盘出现了震荡调整,从K线形态来看,指数围绕上沿3456点,下沿3200点进行箱体震荡,昨天的下影线或许回抽确认,从大趋势看,调整不要怀疑牛市,中期趋势向好,继续关券商和科技股两大板块低吸机会。对于1元附近ETF来说,也正是低吸机会。


周三,美国股市三大指数集体收高,纳指涨超2%。截止收盘,道指上涨1.05%,纳指上涨2.13%,标普500指数上涨1.40%。特斯拉升破1500美元关口,日内涨幅扩大至9.3%,早前公司宣布股票一拆五计划。


本周初大盘出现了震荡调整,从K线形态来看,指数围绕上沿3456点,下沿3200点进行箱体震荡,昨天的下影线或许回抽确认,从大趋势看,调整不要怀疑牛市,中期趋势向好,继续关券商和科技股两大板块低吸机会。


重磅政策激活万亿市场: “新需求”爆发,国产芯片迎黄金发展期。最高层近日印发《新时期促进集成电路产业和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让本已十分火热的国产芯片行业再添重磅利好,在政策支持下,芯片行业有望迎来黄金发展阶段。


MSCI公布季度调整结果:MSCI中国全流通指数新增9只个股,剔除1只。以总市值计,中芯国际、硅产业集团和北京君正集成电路为最大的三只新增个股。


股票私募仓位创近4年新高 过半持仓超8成,“活水”还在涌入。私募排排网最新数据显示,股票私募仓位连续两周上升,截至7月31日,整体仓位指数升至76.29%,环比加仓0.61个百分点,创出近四年来新高,该仓位水平在历史上仅次于2015年。


银行存款流向股市实锤!央行最新数据:7月新增存款不足千亿,同比大降近九成。信贷派生能力的减弱,以及7月股市火热对存款的分流,也致当月人民币存款仅增803亿元,同比少增5617亿元,降幅接近九成,广义货币(M2)同比增长10.7%,增速比上月末低0.4个百分点。


QFII新进重仓股曝光,高盛集团14亿建仓科技龙头。据400多家上市公司披露的半年报显示,二季度QFII新进重仓30股,海康威视宏发股份工业富联等11股期末持股市值超过亿元。从基本面看,QFII二季度新进重仓持股市值过亿元的股票多为绩优行业龙头,包括科技龙头海康威视工业富联启明星辰等。



作为A股市场另一聪明资金的代表,北上资金8月以来的动向也值得关注。数据宝统计显示,按照8月成交均价粗略计算,有25只个股获得北上资金增持超过3亿元。其中,北上资金最新持有牧原股份1.19亿股,较7月底增持近千万股,增持参考金额超过9.2亿元。北上资金增持宁德时代超过9.1亿元位居次席,贵州茅台锐科激光海康威视等个股增持超过6亿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