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调整还将继续 券商无起色大盘反弹难

昨A股依然成交不振,两市合计成交7536.25亿元,属“欲振乏量”。两市合计1999只个股上涨,1812只个股下跌。 市场主力资金连续14个交易日净流出,Wind统计显示,沪深两市主力资金今昨日净流出180.12亿元。震荡调整还将继续,券商无起色大盘反弹难,创业板小低价股或将继续活跃,太热的地方注意风险。


国泰君安表示,大盘指数破3200会是很好的买点,大盘指数上3400则要格外小心。这里需要特别强调的是,8月底9月初时指数逐步收敛,但最近看到指数并非收敛而是在放大,宽幅剧烈震荡。预计横盘震荡需持续到大概到十月中下旬,这是今年下半年A股变盘的关键节点,与我们目前所处的宏观环境有很大关系。


消息方面,富时罗素纳A调整今起生效,年内外资净流入超1100亿元。根据此前国际指数编制公司富时罗素公布的旗舰指数2020年8月的季度审议结果,富时罗素的旗舰指数富时全球股票指数系列本次将总共新纳入150只中国A股,其中包括12只大盘A股,19只中盘A股,114只小盘A股和5只微盘A股。同时,本次调整有2只A股被剔除指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