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券商股是市场的风向标

昨A股普跌,全线绿盘收跌,当天三大指数高开冲高回落,上证最高3350,遇阻箱体顶部3350-3450的下沿,最低3313跌破60天线3319,收在3316,再回落3300还是短线支撑位;创业板跌幅超1%,全天两市成交略有萎缩,券商股是市场的风向标。


隔夜道指一度暴跌近千点,道指跌509.72点或1.84%;纳指跌14.48点或0.13%,欧股持续下挫,德国DAX30、英国富时100、法国CAC40等各大指数,全都跌超3%。全球Yi情的恶化引发再封锁担忧,尤其是在欧洲,英国首相被迫考虑是否实施第二次全国性封锁,这是美欧股市暴跌的主要原因。


消息方面,国务院出台四方面15项措施,力挺5年内壮大新型消费。《意见》指出,要坚定实施扩大内需战略,以新业态新模式为引领,加快推动新型消费扩容提质,努力实现新型消费加快发展,推动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券商中国)


新能源行业景气度回升,锂材料价格底部起涨。随着下游新能源行业景气度回升,市场预期向好,底部沉寂多时的锂材价格,近期相继出现回涨势头。锂材价格底部回暖,与近期下游新能源行业需求量上升不无关联。


免责声明:本文观点仅为个人学习心得与笔记,文中股票信息均摘录于上市公司研究报告、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东方财富网等财经网站。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