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四大证券报 财经媒体资讯

道指大跌500多点,纳指重挫3%,标普回落2.37%。道指跌525.05点,或1.92%,报26763.13点;纳指跌330.65点,或3.02%,报10632.99点;标普跌78.65点,或2.37%,报3236.92点。黄金期货跌39.20美元,跌幅2.1%,收于每盎司1868.40美元。白银期货跌1.42美元,跌幅5.8%,收于每盎司23.105美元。


美股科技股跌幅领先,苹果收跌4.2%。谷歌、亚马逊、微软、甲骨文、英特尔、英伟达等普遍下滑甚多。特斯拉重挫10%,卡车界的特斯拉Nikola暴跌26%。美股大跌的主要原因是新一轮经济刺激计划仍陷僵局,鲍威尔等多位联储官员警告经济复苏风险,分析师称美国经济复苏已经放缓。


昨A股缩量反弹。两市合计成交仅6607.53亿元,为近期地量,属“缩量反弹”或“反弹无量”。两市合计2347只个股上涨,1418只个股下跌。包括ST股在内,共有52只个股涨停,8只个股跌停。


国常会部署进一步提高上市公司质量。高层召开国常会议,部署进一步提高上市公司质量,保护投资者权益,推动资本市场持续平稳健康发展。国常会专门部署任务推动资本市场发展并不多见,应属利好。来源:中国证券报
 
四部门:扩大战略性新兴产业投资。国家发改委9月23日消息,国家发改委、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等四部门近日联合印发的《关于扩大战略性新兴产业投资培育壮大新增长点增长极的指导意见》,提出20个重点方向和支持政策,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高质量发展。来源:中国证券报   


QDII额度扩容重启,18家机构获逾33亿美元新额度。国家外汇管理局9月23日更新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QDII)额度审批情况表显示,外汇局时隔近两年半重启QDII额度扩容。国家外汇局此次共向18家机构发放QDII额度33.6亿美元,涵盖了基金、证券、理财子公司等多类型机构。来源:证券时报


免责声明:本文观点仅为个人学习心得与笔记,文中股票信息均摘录于上市公司研究报告、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东方财富网等财经网站。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