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生活中除了股市 还有诗和远方

又是一个周末,您,还好吗?生活中,除了股市,还有诗和远方。


60岁以上的人,经历了2007的大牛市;50岁以上的人,第一次机会在2008,如果那时候买股票,房子、人生都是很成功的;40岁以上的人,机会在每一天,因为中国的资本市场正在进行一场大变革,牛市已经在路上!


上周的调整,并没有像某些人想象的那么糟糕。别老自己吓唬自己,踏踏实实地过好每一天 ,吃好、喝好、玩好,这才是最重要的事。别恐高3300点,未来3500点,4500点一定会到来!


有人喜欢"小而美",有人热衷“大而强”,适合你的就坚持,但一定不要违背市场规律,一定不要重复地去犯错!


长期以来,涨的时候,大多数人都看涨,不信跌,跌的时候,大多数人都看跌,不信涨。而实际上,往往是相向而行,市场规律大体如此。


很久以来,许多人对价值投资不感兴趣,不认可价值投资的主导地位,道听途说的题材股买得欢,总认为是天上掉馅饼。什么是核心资产,什么是优质成长?置若罔闻。


消费蓝筹见顶了,你信吗?券商、银行、保险等核心资产估值高了,你信吗?如果不是,那么就静下心来做价值投资。当然,小市值也有高成长的公司,大市值也不仅仅在以上板块。方向对,事则成!


来股票市场,要坚定一个信仰:对中国经济发展要有信心;买股票要坚持一个基本原则:那就是价值投资,别的少折腾!


生活中除了股市,还有诗和远方!祝大家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