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谈布林线中轨的重要性

从上周一开始,指数出现了连续的下跌,回调的幅度并不大,而个股普遍下跌,许多股票破位下行,小票跌得猛,一周下来,许多“小而美”回撤了10%、20%甚至更多,这里也做过提醒:“小心!小市值股票被边缘化”。今天再给个提醒:高价高位票也要谨防补跌,但是有办法去规避这类风险的,那就是布林线:中轨上方做多,中轨下方做空。


中轨上方做多。如图股价在底部区域向上突破布林线中轨后,起出了一波多头行情,其特征就是股价在布林线中轨上方运行。




中轨下方做空。该股破中轨时股价240元,之后的每一次反抽走出来都是对的,判断的依据就是布林线中轨,现在是174元,下跌了近30%。止损很纠结、很无奈,为了资金安全,风险来临时不可侥幸,不可犹豫。




布林线BOLL的一般规律:当股价上穿布林线上轨线时,可视为高抛机会;股价跌破中轨线,有可能破位下行,进入中期调整:布林线上轨线与下轨线非常靠近,中轨呈上翘趋势时,可视为买入信号。布林线原理是股市中最易看懂和最具有实战意义的。




免责声明:本文观点仅为个人学习心得与笔记,文中股票信息均摘录于上市公司研究报告、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东方财富网等财经网站,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