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后有望迎来转机 节前盯住这一板块

昨A股缩量调整,上证最高3238,在5天线下方遇阻,最低3210,缩量收在3217,沪指再创7月13日以来地量,未破上周五的低点3208,短线还有一定抛压,扛过周二大盘有望探低回升,节后行情值得期待,节前盯住券商、保险、银行大金融,从过往行情来看,大盘反弹均由大金融率先启动。


历史上看,国庆长假前大盘往往是跌多涨少。统计显示,从过去10年数据来看,国庆节前20个、10个和5个交易日下跌的概率分别为40%、70%和60%。华西证券的统计也进一步显示,过去10年国庆节后5个、10个、20个交易日上涨的概率分别为80%、70%、80%。


道指大涨410点,纳指中阳涨近2%。道指涨410.10点,或1.51%,报27584.06点;纳指涨203.96点,或1.87%,报11117.53点;标普涨53.14点,或1.61%,报3351.60点。原油期货涨35美分,涨幅0.9%,收于每桶40.60美元。


上市2天即跌停,最惨新股已回撤63%。上市第二天,上海主板新股“中谷物流”便被封在了跌停板,在短短2天内跌停的情形,在历史上并不多见。昨日有8只刚上市不久的次新股跌停,与历史高点相比,已有40只次新股回调幅度在50%以上。新股不败的神话受到挑战。


楼市大事件:已有大行压降房企贷款规模。9月28日,据21世纪经济报道称,有大行收到通知,监管机构近期要求大型商业银行压降、控制个人住房按揭贷款等房地产贷款规模,多家大行新增涉房贷款占比降至30%以下。(券商中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