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期待红盘迎双节

昨A股三大指数受外盘大涨影响高开,上证下探3219后震荡走高,最终红盘收在3224,创业板反弹1.67%,按最新收盘价计算,A股均价为11.21元,两市不足2元的个股共有88只,有期待今日红盘,也有期待节后大涨,投资者就是冲着“期待”来的,如果没有了期待,何来资本市场的发展?


财经要闻:1,税务总局:1-8月全国新增减税降费累计18773亿元。2,据工业和信息化部9月29日消息,1-8月,我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以下简称软件业)延续1-7月快速恢复态势,软件业务收入、利润同比增速持续回升,电子商务平台技术服务和集成电路设计收入较快增长。


3,工信部:1-8月我国互联网企业完成业务收入7962亿元 同比增长13.6%。4,工信部:2019年我国软件业务收入72072亿元比上年增长16.4%。5,交通运输部与国家发展改革委推进交通信用体系建设 将共享信息。6,央行9月29日公告称,为维护季末流动性平稳,央行以利率招标方式开展了1000亿元14天期逆回购操作。 


证监会四方面推进“金融支持保市场主体”工作。9月29日,中国人民银行举行“金融支持保市场主体”新闻发布会。证监会卢大彪在会上介绍了资本市场在保市场主体方面开展的主要工作,包括稳步推进注册制改革、推动并购重组市场化改革、大力推进新三板改革、充分发挥债券市场服务市场主体的积极作用等四方面。


美股小跌金银大涨,道指跌131.40点,或0.48%,报27452.66点;纳指跌32.28点,或0.29%,报11085.25点;标普跌16.13点,或0.48%,报3335.47点。黄金期货涨20.90美元,涨幅1.1%,收于每盎司1903.20美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