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财经资讯快递

道指跌410.89点,或1.44%,报28195.42点;纳指跌192.67点,或1.65%,报11478.88点;标普跌56.89点,或1.63%,报3426.92点。黄金期货涨5.30美元,涨幅0.3%,报收于每盎司1911.70美元。白银期货涨29美分,涨幅1.2%,收于每盎司24.698美元。原油期货跌5美分,跌幅0.1%,收于每桶40.83美元。


昨A股高开低走,再次跌破3333点。昨A股高开低走,早盘指数悉数高开,随后指数相继冲高回落,其中沪指一度涨1%,但好景不长,创指率先翻绿,两市合计1243只个股上涨,2614只个股下跌,平盘个股171只,停牌的个股23只。包括ST股在内,共有36只个股涨停,6只个股跌停。


主力资金连续五天净流出。主力资金连续五个交易日净流出,昨日净流出352.21亿元。其中中小板净流出58.92亿元,创业板净流出122.42亿元,沪深300净流出105.04亿元。北向资金连续4天净流出,北向资金昨净卖出32.44亿元,为连续4个交易日净卖出。其中沪股通净卖出2.76亿元,深股通净卖出29.68亿元。  


前三季度经济增速由负转正,彰显强大韧性和旺盛活力。国家统计局10月19日发布数据显示,初步核算,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722786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0.7%。分季度看,一季度同比下降6.8%,二季度同比增长3.2%,三季度同比增长4.9%。


三季度消费增速年内首次转正,内需贡献持续上升。国家统计局昨天发布的数据显示,9月份,我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增长3.3%,连续2个月实现正增长。分季度看,三季度消费整体增长0.9%,季度增速年内首次转正,消费对经济增长的贡献持续回升。 


人民币中间价上调322点创一年半新高,机构:汇率双向波动弹性将继续增强。外汇交易中心的数据显示,10月19日人民币中间价报6.7010,上调322点,创去年4月18日以来新高。当日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汇率收盘上扬报6.6935,较上一交易日涨47点,涨幅0.07%。


中汽协:1-9月汽车制造业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4.4%。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编辑的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9月,汽车制造业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6.4%,依然高于上月,高于同期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增加值9.5个百分点,依旧是拉动工业增长的主要动力。1-9月,汽车制造业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4.4%,与1-8月相比,增速提升1.6个百分点。


国产特斯拉整车出口海外,首批上海产Model 3预计下周二发往欧洲。依托于中国强大的产业链优势、先进的制造水平,上海超级工厂已于今年10月启动整车出口业务。首批出口的车辆为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与供应中国市场的车型保持一致。出口国家包括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葡萄牙、瑞士等欧洲各国。出口车辆已经陆续运抵上海海通国际汽车码头,预计下周二启航。


大涨之后医药股是走是留,基金经理操作现分歧。陆续披露的上市公司三季报揭示了基金经理最新调仓动向。整体来看,公募基金重仓持有的多只股票三季报业绩向好。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对于部分前期涨幅较大的医药股,基金经理的操作出现了分歧,有人坚定持有继续加仓,有人则采取了减仓操作。(上海证券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