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后市走势可能出现三种情况

周二两市迎来反弹,创业板指午后持续拉升走强,涨幅超过1.5%;沪指早盘低开震荡,午后反弹翻红。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收于3328.10点,上涨0.47%,深成指收于13603.88点,上涨1.36%,创业板指收于2740.58点,上涨1.89%,市场如期回暖。


后市走势可能出现三种情况。第一,扔下缺口继续反弹,让空头捡不到便宜筹码,但这样的走势必须增量,券商必须重拾升势,白马蓝筹稳定指数;第二,继续回踩回补缺口,如果这样的话,是行情走弱的特征,对后市行情发展不利;第三,指数横盘整理,在相对箱体内运行,题材股活跃,这是调动市场人气的关键所在。


目前市场已经如期重回震荡向上格局,指数震荡阶段市场以结构性机会为。主当前阶段A股企业盈利预期将继续上修,流动性预期将趋于平稳,五中全会及“十四五规划”建议稿等有望提振市场风险偏好,人民币汇率将维持强势,当前阶段可重点关注受益于经济复苏和“十四五”政策的顺周期成长方向。预计热点继续在新能源汽车、生物医药、白酒、食品饮料等中线趋势性板块展开。


国泰君安认为,未来一个月市场冲击震荡区间上沿可期,建议把握金秋行情。当前投资者的担忧主要包括2021年Q2盈利高位回落,临近大选的海外风险,估值偏高等。盈利方面,盈利预告显示Q3盈利有望超预期,且随着五中全会临近,市场重心将从关注短期盈利趋势转向展望长期行业机会,市场有望冲击3500点的区间上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