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对于后市大盘走向 请看机构的观点

A股三大指数今日集体收跌,其中沪指跌幅超过1%,失守3300点整数关口;深成指跌幅达到2%;创业板指走势最弱,跌幅接近3%。两市合计成交6900亿元左右,行业板块多数收跌,仅银行、酿酒、船舶制造、珠宝首饰板块逆市翻红。可转债尾盘跳水,万里转债、哈尔转债、九洲转债、久吾转债跌20%,触发临停。对于后市大盘走向,请看机构的观点。


广州万隆分析,指数今日继续震荡,全天成交相比昨日更加缩。受制于量能,板块依旧难有持续行情,分化是可预期的,市场缺乏合力方向,因此,活跃资金仍将围绕人气股发力。存量博弈下,切忌盲目追涨,谨防高位股无量闪崩。


粤开证券表示,近期资金观望情绪浓,大金融板块走稳对指数起到了支撑作用。后市需关注两市成交能否放量,配置上应重视业绩,中短期可关注低估值的顺周期板块,如保险、银行等。适当关注电商、网红经济、物流、消费品等板块。


林园投资董事长林园认为,现在还是牛市初期,牛市初期的特征是板块轮动,就是有的板块有表现,有的板块歇一歇再表现。在这期间,很大一部分股票都有机会,只是时间的问题。所以,如果主流产品能够不断地创出阶段性新高的话,股市整体是会创出新高的。


大成基金认为,四季度盈利上行更为确定,而流动性则处于从“货币信用弱双宽”到“稳货币稳信用”的过渡期,而盈利弱修复叠加流动性宽松正是对权益资产偏友好的组合。展望今年剩余时间,金融条件的宽松节奏与幅度决定A股走势,预计四季度A股以震荡为主,走“平台蓄势”路线。


招商基金表示,未来一个月,预计全球金融市场的波动率仍维持在高位。但考虑到国内经济持续复苏、金融地产等权重股估值仍在低位,A股预计仍以蓄势震荡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