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要误导和恐吓价值投资者!

最近以来,在网络上经常会看到这些标题:“白马股频频闪崩”,“某白马蓝筹遭清仓式减持,暴跌在路上”,“某白马股已严重高估,撤离高位票”等等。似乎把白马蓝筹看成是高风险板块。回头看,有白马蓝等已创新高,也有的虽出现了调整,随后又回到了上升趋势。


先说大消费,有人说白酒太高了,不值得投资,如今多只白酒创新高,金徽酒出现了连续的涨停;再说医疗医药,爱尔眼科泰格医药之前也有过调整,如今也创新高了,恒瑞医药的上升趋势已走了10年,药明康徳上市后就没有出现过中期调整。还有汽车、家电家居板块的白马股也在创新高。


当然,这里所说白马蓝筹并非无调整,但不要看到少数个股调整,就把其说成大风险来临,或撤离该板块,否定了白马蓝筹的投资价值。白马蓝筹具有市场主导地位,不要误导和恐吓价值投资者,价值投资大势所趋,唯有坚定价值投资,才能走向成功。这里也要对怀疑或不认可价值投资的朋友大声说一句:市场一定不会亏待价值投资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