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相信自己的国家 相信自己的选择

隔夜外盘:道指跌167.09点,或0.56%,报29783.35点,纳指跌24.79点,或0.21%,报11899.34点;标普跌17.38点,或0.48%,报3609.53点。黄金期货跌2.70美元,跌幅0.1%,收于每盎司1885.10美元。原油期货涨9美分,涨幅0.2%,收于每桶41.43美元。


资金流向:市场主力资金连续6个交易日净流出,昨日净流出423.89亿元。其中中小板净流出109.96亿元,创业板净流出140.27亿元,沪深300净流出101.76亿元。北向资金净买入20亿元,其中沪股通净买入24.8亿元,深股通净卖出4.51亿元。


盘面总结:昨A股强势整固,上证最低3323,银行、地产,航运、汽车等板块活跃,主板表现较强,收3339,依然站在所有均线之上,短线再下跌的空间已不大,重复上周涨一天跌四天走势的概率不大,或出现一个低买机会,经济复苏趋势向好,流动性合理充裕,A股仍处于相对积极的市场环境,大盘依然有望震荡上行。


操作策略“投资是一个学习与思考的过程,也是不断探索总结经验的过程。有的朋友不喜欢价值投资,乐意在低价股中寻找机会布局,也未必不妥,适合你的就行。价值投资理念看起来简单,但实践起来却并不容易,因为好股票也会有波动。当前股市大概率处于历史底部区域,寻找行业中好公司坚定持有,相信自己的国家,相信自己选择的行业和企业,相信市场一定不会亏待价值投资者。


财经资讯:基建投资提速,财政支出有望持续加码。国家统计局11月16日公布数据显示,10月基建投资增速加快;财政部17日公布数据显示,前10个月地方政府新增专项债券发行量较去年同期大增。专家认为,基建投资增速加快与财政支出加快以及地方政府专项债合理更改用途有关。


上海:推进社区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提高上海上市公司质量。要推动5G、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等新技术全面融入社区生活,不断满足居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鼓励标杆性企业上市,拓宽多元化的依法退出和出清渠道,实现优胜劣汰。要守住风险底线,强化信息披露,进一步维护投资者合法权益。(界面新闻)


中汽协:11月上旬11家重点企业汽车产量同比增长12.5%。2020年11月上旬,11家重点企业汽车产量完成74.4万辆,同比增长12.5%。其中:乘用车产量完成63.9万辆,同比增长9.8%,商用车产量完成了10.6万辆,同比增长32.3%。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