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期股继续火爆 低价权重票仍有机会

A股三大指数今日集体小幅收跌,沪指险守3400点整数关口。市场成交量缩,两市合计成交8303亿元。国内原油期货主力合约涨超6%,突破280元/桶。石油股尾盘拉升,截至发稿,中曼石油涨停,通源石油涨超8%,贝肯能源和顺石油等纷纷跟涨。钢铁股盘中拉升,西宁特钢直线涨停,安阳钢铁包钢股份等纷纷跟涨。周期股继续火爆,低价权重票仍有机会。


盘面上,航天航空出现明显拉升,航新科技北斗星通三角防务等涨幅居前。电子元件、半导体等表现活跃,思瑞浦四会富仕通富微电等涨幅较大。输配电气亦有不错表现,双杰电气特锐德全信股份等涨幅靠前部分资金选择兑现,染料、有机硅、白酒、化工等板块调整。新高附近有反复,板块切换莫追高,太疯狂的时候须要保持一份冷静,投资者要懂得如何去锁定胜局。家电、新能车也有调整要求。股市里面赚钱不仅仅是买对了股票,而是在股票上涨的时候卖出了。


每当一个板块活跃起来之后,常常会出现过热追捧的态势,这回的周期股的上涨也不例外,还能走多远,并非市场舆论所说才刚刚起步,当大家去追的时候,很有可能追在高点,周期红利木有得到,遇上周期调整是有可能的,至少来说追涨须谨慎。稳健的投资者,建议多关注景气度高的行业以及相对应的ETF。科技成长股和大消费股是A股长期主线,在调整充分后,仍会有轮涨机会。


盘面上,航天航空出现明显拉升,航新科技北斗星通三角防务等涨幅居前。电子元件、半导体等表现活跃,思瑞浦四会富仕通富微电等涨幅较大。输配电气亦有不错表现,双杰电气特锐德全信股份等涨幅靠前。而受到金价大幅回落的影响,黄金概念股表现较弱。酿酒板块出现调整,有色、煤炭、水泥建材等周期品也未能延续昨日良好表现。总体而言,市场出现震荡整理走势,短期沪指遇到箱体上方阻力,存在技术面震荡需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