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的反差

今日开盘前在在“早8点”中谈到,冲关新高须具备三个条件:成交量是否过亿,周期行情是否延续,券商是否带量拉升。这三个条件今天都不具备,因此指数反弹受阻。按理说在隔夜美股创新高30000点,早盘外围大涨的态势下,A股也应表现一下,而却来一个高开低走,单边下行。这就是A股的反差。




全球股市大涨,道琼斯指数突破30000点,日经指数近期从23000点涨到26600点,上涨幅度15%,韩国指数从2200点涨到2650点,上涨幅度20%。




这期间A股还在3200到3500点的箱体内震荡。看似指数也上涨了一些,就周期股在那儿热闹腾,今天已有多只跌停,追进去的正或许遇到周期调整。每个概念炒作之后,接下来总是一地鸡毛,从那里涨上去,又回到那里去,也是经常发生的,投资A股太难了!




论市场,机构专家一片看好,我也看好,证监会也推出了一系列推进市场稳定发展的举措,疫情之后,中国经济率先复苏,没有理由看空A股。而与外围相比,又的确存在反差。接下来A股该如何走, A何去何从?下决心去创新高,还是又回到箱体去折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