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做多中国 已成各方共识

盘面分析:昨A股回踩后弱反弹,上证最低到3344,在3356-3336的支撑位企稳回升,最终缩量收红,创业板破半年线和2600,最低探到2584后回升,收在半年线之上,创业板60-90分钟已出现背离钝化,周五还有再考验昨天低点的可能,此时大家要更有耐心,不能倒在这波调整的末期,市场向下空间不大,后市大概率会探低回升。


做多中国,已经越来越成为各方共识,不仅国内机构在积极布局,来自国际的肯定之声相较以往也更为响亮。在近日的一场关于中国宏观经济展望和资本市场动态分析的电话会议中,高盛毫不含煳亮明态度:对于人民币汇率,非常看好;对于A股,仍建议高配。并认为明年应该是自2017年以来股票绝对回报最高的一年。华尔街知名对冲基金桥水基金创始人达里欧不仅近期在多个公开场合明确表达对中国市场的看好。


财经资讯:看好中国,尤其是人民币升值潜力,高盛预测A股明年回报16%。11月25日,高盛就2021年的宏观经济展望和股票策略配置召开媒体沟通会,高盛首席中国经济学家闪辉预判,2021年中国实际GDP增速将达到7.5%,这个数据较其他研究机构的预判稍低。值得注意的是,高盛十分看好人民币升值,预计12个月以后人民币对美元汇率的预测是6.3。


工信部、国家卫健委组织开展5G+医疗健康应用试点项目申报。试点目标为充分发挥5G技术的特点优势,着眼丰富5G技术在医疗健康行业的应用场景,征集并遴选一批骨干单位协同攻关、揭榜挂帅,重点形成一批技术先进、性能优越、效果明显的5G+医疗健康标志性应用,为5G+医疗健康创新发展树立标杆和方向,培育我国5G智慧医疗健康创新发展的主力军。


238家A股公司年报业绩预喜,社保基金和QFII同持4只个股。截至三季度末,社保基金和QFII也对年报预喜股有所布局。社保基金持仓36只年报业绩预喜股,QFII持仓24只。其中,有4只预喜股获社保基金和QFII共同持有,分别是北新建材博汇纸业光迅科技奕瑞科技


有色金属涨势如虹,伦铜创六年来新高。昨国内商品期货多数上涨,菜粕、液化气、铁矿及沪铜期货涨幅明显,其中沪铜主力合约超55000元/吨关口。螺纹钢期现价格强势突破,价格创下年内新高。


北向资金净流入60亿元。北向资金昨日成交额833.93亿元,成交净买入60.29亿元。其中沪股通净买入31.59亿元,深股通净买入28.7亿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