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融股领涨大盘 医药股王者归来

周二两市迎来大涨。医疗、医药等板块大幅反弹,带动创业板指涨逾2%。证券、银行等权重板块亦表现强势,沪指一路走高,基本收复昨日冲高回落上影线,尾盘站上3450点。早盘银行、保险领涨,券商股午后持续拉升,国盛金控招商证券先后封板,国联证券东方财富中泰证券等个股跟涨。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涨破6.56关口,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涨幅扩大至2%,北向资金尾盘净流入达170亿元。


医药医疗板块强势领涨。机构指出,随着政策的逐渐落地,医药行业的不确定性将逐渐消除,投资者可逢低布局,对医药行业进行战略配置。同时,随着2021年的临近,医药行业将迎来估值切换,高景气业绩快增长的子板块疫苗、创新药及创新器械将受到更多的关注。CRO概念药明康德、泰格医疗放量上涨,之前我们谈到的牛市关注券商、医药、科技、消费四大主题再次获得验证。


A股昨天尾市最后1分钟,北上资金狂买200亿。11月北上资金净流入579亿,尤其明显加仓中石化、宝钢、中石油、农业银行等低估值个股,以及富时罗素指数昨日调整生效,人们便发现,昨下午A股的暴跌,更多的是带有机构多空搏杀的成分,为的是要更多的优质筹码。


12月券商推荐金股多数集中在顺周期板块,如大金融、机械设备、建筑、采掘等。展望12月行情,券商认为A股整体或呈现震荡态势,继续看好当前至明年一季度的跨年行情;配置上多家券商将顺周期板块作为主线,消费等领域也存在布局机会。


消息方面, 易会满:推动长期资金入市。证监会主席近日发表署名文章。表示要全面实行股票发行注册制,建立常态化退市机制,大力推动长期资金入市,重点全面阐述了“提高直接融资比重6大任务”。


新退市规则即将公开征求意见,多元退市制度促A股优胜劣汰。记者从接近监管部门人士处获悉,退市新规将吸收借鉴科创板、创业板试点退市改革经验,优化退市标准和程序,拓宽多元退出渠道,预计近期会推出并对外征求意见。----坚定相信,市场一定不会亏待价值投资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