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大新气象 投资新机遇

12月A股上演“开门红” 三大新气象透露投资新机遇。周二逾八成个股实现上涨,尽显普涨格局。从行业分类来看,申万一级28个行业当日全部上涨。其中,非银金融、银行、传媒、医药生物、机械设备、汽车等6个行业指数涨幅均超2%。个股方面,有3276只个股上涨,占可交易个股总数的80.5%。(证券日报)


资金热涌,周二北上资金净买入金额达162.93亿元,为年内单日净流入额的第5高。与此同时,《证券日报》记者对数据统计后发现,在大单资金连续多日净流出后,周二市场资金净流入金额达136.06亿元。其中,非银金融、电子、医药生物等三个行业的大单资金净流入额均超20亿元,分别为69.7亿元、29.13亿元和20.86亿元,市场资金的追捧热情可见一斑。

随着指数趋势、市场热点格局的逐渐明朗,场外资金进场的态度会渐趋坚决,A股有望出现量价齐涨的局面。故在操作中,投资者可增加对大消费、大金融、大科技三条投资主线的建仓力度。(证券日报)


免责声明:本文观点仅为个人学习心得与笔记,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