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维持震荡格局

隔夜外盘:美股三大指数涨跌互现,纳指创盘中与收盘新高,纳指报12377.18点,涨幅0.23%,道指报29969.52点,涨幅0.29%,标普500指数跌0.06%。板块方面,航空股继上一交易日大涨后再度走高,美国航空涨逾8%,联合航空涨近7%,波音涨逾6%,达美航空涨超4%。


盘面分析:昨A股市场整体呈现强势调整,上证最低探3428后回升,盘中几度翻红,最终小绿缩量收在3442,短线在3400附近还会反复震荡,生物医药板块震荡冲高,上证最近表现最强,短线调整一下也属于正常,后面震荡向上还是主基调,汰弱持强,投资主流优质票,兼顾做一部分短线高抛低吸。


大盘在3400之上成交量始终在8000亿徘徊,无法上万亿,制约了上行空间,不足以连续进攻,因而短线只能以震荡走高的方式来逐步推高,由于从12月20日起上市公司,以及各类基金等机构都面临年终结账的压力,年底前市场维持震荡格局的概率较大。


财经资讯:前11个月券商股权承销收入战报:75家券商“分食”244.6亿元。进入年底,证券公司交出了前11个月的投行业绩答卷。数据显示,期内81家券商的股权承销金额达15002.74亿元,同比增长11.5%。


工信部:扎实打造高质量5G网络,加快行业虚拟专网落地。要加强规划,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5G发展思路,强化顶层设计,加强统筹规划布局,充分释放5G在稳投资、促消费、助升级、壮大经济发展新动能等方面巨大潜力。


两融余额逼近1.6万亿再创5年新高,融资客左手捧金融右手抓科技。在A股12月份首日迎来“开门红”后,12月2日,上证指数盘中达3465.73点,刷新2018年2月以来新高,与此同时,两融余额不但创出了年内新高,更是刷新了自2015年7月以来的5年新高。


退市新规即将出炉,业界呼吁用市场机制完成优胜劣汰。作为我国资本市场的入口与出口两端,“全面实行股票发行注册制”与“建立常态化退市机制”,正同步推动“深改”,注册制破题后,新一轮退市制度改革也已呼之欲出。(证券时报)----坚定相信,市场一定不会亏待价值投资者!


免责声明:本文观点仅为个人学习心得与笔记,据此操作,风险自负。如有人以本人昵称主动加你好友,不管他与你说什么, 肯定是假冒,请网友不要相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