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涨 择机兑现部分获利丰厚品种

昨沪综指深成指创阶段性新高,沪深两市合计2516只个股上涨,1384只个股下跌,89只个股涨停,19只个股跌停。贵州茅台再创历史新高、收盘新高2160.90元,牛市骑手券商板块群起护盘并发力大踏步上行,牛市标杆指数深圳100再创历史新高,仍是“2在上8在下”,但下跌个股已从三分之二减少到三分之一。


上证之所以能站上3600点,主要归功于券商板块的爆发,之前我们多次提示,大盘这波上涨券商股还没有真正启动,后面券商股大概率会有一波轮动补涨机会,再涨,择机兑现部分获利丰厚品种, 包括之前的头都大票,稳健运行上升趋势的优质核心品种仍可中线持有,这些优质品种每次明显回落,其实都是择机上车的机会。


主力资金终于净流入。沪深两市主力资金昨日净流入30.7亿元。其中中小板主力资金净流出52.2亿元,创业板净流出24.81亿元,沪深300净流入132.01亿元。



北向资金净流入85亿元。北向资金昨日成交1332.96亿元,成交净买入84.45亿元,已是连续5个交易日净买入。其中沪股通净买入39.87亿元,深股通净买入44.58亿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