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炒股一定要懂得K线上的“轨”

今天的周末微课堂,与大家再聊布林线的问题,股市里千条线,万条线,我总觉得最重要的是布林线,弄懂并加以应用,是股市投资成功的重要环节。



布林线的义。布林线(Boll)指标是股市技术分析的常用工具之一,通过计算股价的“标准差”,再求股价的“信赖区间”。该指标在图形上画出三条线,其中上下两条线可以分别看成是股价的压力线和支撑线,而在两条线之间还有一条股价平均线,布林线指标的参数最好设为20。一般来说,股价会运行在压力线和支撑线所形成的通道中。与MACD、RSI、KDJ等指标一样,BOLL指标是股票市场最实用的技术分析参考指标。


布林线中轨的重要意义。几乎所有股票的趋势,都是由中轨决定,为此,今天再次强势布林线中轨的重要意义。简单地说,股价延着布林线中轨上方运行,就是多头排列,是上升趋势,如图。




股价一旦跌破布林线中轨,有可能就是风险,也有可能走向下降趋势。在实战中,有人看到破中轨就先出局,卖错了也卖,就算后市又修复向上,再进去也无妨,走出来是为了避免有可能出现的更大风险。如图。




炒股一定要懂得K线上的“轨”。炒股,要看懂学会运用布林线,跌破中轨不要侥幸,不要寻找持股理由,看不准先出来看看。许多投资失败者,就是倒在了布林线中轨的下方。



运用布林规定,把握个股介入的起涨点。上面主要讲的是布林线中轨的战略思路。但是,也要学会运用布林线规律,来把握个股低吸建仓的机会。切记:中轨始终是牛熊分界线!



股价背离中轨太远或有调整。快速拉升,背离中轨太远,也有可能是短期见顶或中期调整。投资者可运用这一规律,把握获利后的卖点。是否可以再次介入,继续观察股价的分时趋势,确认中轨支撑,可以再次介入,下方坚决不入。



关于布林线的定义,在实战中的重要环节和技巧,今天基本上讲透彻了,如果对你有体会,有感悟,对今后的投资有启发,看完后给个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