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北上资金重点加仓股名单出炉

北上资金上周累计净流入A股96.07亿元,已连续第12周净流入。其中,沪股通累计净流入11.45亿元,深股通累计净流入84.62亿元。本周深强沪弱的局面继续,深市成为北上资金的重仓市场,净流入金额大幅领先于沪市。



在上周加仓行业中,电气设备行业连续第12周获北上资金加仓,最新持股33.85亿股,累计加仓幅度为33.5%。14个申万行业遭北上资金减仓,国防军工行业减仓最为明显,其他减仓较多的行业还包括农林牧渔、有色金属等。



以估值进行统计,上榜个股中动态市盈率最低的个股是兴业银行,市盈率为6.89倍;其次是中国平安招商银行等,市盈率分别为11.15倍、12.75倍。有12只成交活跃股本周获主力资金净流入,净流入资金最多的个股是平安银行,主力资金净流入金额为12.91亿元,主力资金净流入居前的还有科大讯飞药明康德



北上资金连续7周买入24股。北上资金连续四周买入165股。分行业来看,医药生物行业个股较多,有25只。将时间拉长,24股被北上资金连续7周加仓。从持股比例变动情况来看,中公教育获加仓幅度最大,较7周前增持股数占流通股的比例5%;其他连续加仓的还有康龙化成洽洽食品长盈精密先导智能东方雨虹等。



北上资金连续4周卖出97股。分行业来看,化工行业个股数量居前,有9只。从持股比例变动情况来看,与4周前相比,14股减仓比例超1个百分点。海康威视减仓幅度最大,相比4周前减仓了3.39个百分点,其他减仓幅度较大的还有久立特材中国化学中联重科中国联通等。




声明:数据宝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