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或为春节行情作准备

在昨天的早评中谈到,理智做多,攻防结合,谨防回调。周二果然出现了调整,抱团票也回撤较多,后市如再次下挫,只要在中轨线上方企稳,仍可低吸,但要注意的是,分时出现明显抗跌方可介入。人们又在议论的抱团票是否瓦解,有一个思考题让大家一起来讨论:如果代表市场核心优质资产的头部企业见顶,这些都是板块的权重股,这些股票如果直线而下,还谈什么指数行情呢?当然,分化难以避免,阶段性调整或为春节行情作准备。


财政资讯:易纲在“达沃斯议程”表示,中国的货币政策将继续支持经济,中国不会过早退出支持政策。据《中国基金报》报道——2021年1月26日,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易纲出席世界经济论坛达沃斯议程会视频会议,易纲此番表态对证券市场影响正面!因为“虚拟经济”业已成为“中国经济”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央视新闻报道:公募基金已成为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长期重要资金来源。据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报道——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表示,公募基金已成为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长期重要资金来源。截至2020年12月底,公募基金投资股票5.22万亿元,其中持有A股市值合计4.80万亿元,占沪深两市流通总市值的7.58%,为近10年来最高水平。


从行业投向来看,截至2020年12月底,公募基金投向制造业共计3.30万亿元,信息技术业2479亿元,科研服务业952亿元。公募基金已成为支持实体经济增长的长期重要资金来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