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五年规划

?? 新公司正在筹备当中,在我邀请朋友成为公司股东的过程中,反应非常理想,这种被信任的感受很窝心。


? 出于谨慎的原因,我有意在公司成立初期控制公司的规模,一些我想邀请加入公司股东但最后没有发出邀请的朋友,见谅了。


??整个公司的五年发展规划分四步走:第一步,本月完成公司的设立,初期注册资本控制在300万内,今年的资产规模控制在1000万内,利润率30%。第二步,2015年公司注册资金增资到1000万,资产规模3000万,利润率30%。第三步,2016年进行股份制改造。第四步,2018年前完成上市或控股一上市公司。


? 公司目标明确,但要完成四步曲无疑会面对重重的困难,除了个人的努力,天时、地利、人和缺一不可。就让东财博客见证我未来五年的投资旅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