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谁能给我一个死得轻松的方式
    成龙的一首歌《真心英雄》里有一段话:“把握生命里的每一分钟,全力以赴我们心中的梦,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我也想珍惜生命,想好好活,但是作为一个癌症患者,经历了再多“风雨”,也见不到一点“彩虹”。

    去年检查出转移到肝脏,医生说:若化疗,平均生存期为2年,不化疗,平均生存期为半年。我选择了后者。如果化疗,能够坚持下来也要在医院住上半年,出院后又是“稀有动物”,没有头发的女人,出门回头率实在高。掉光头发并不重要,出院后可以慢慢长起来,问题是再化疗不一定能坚持下来,坚持下来了也换不到健康,依然会频繁的转移、复发,直到死亡。听医生的话也只能过“人不人,鬼不鬼”的生活,走进肿瘤医院随处可见花花绿绿的病人,化疗掉光头发、眉毛,连一根汗毛都不留,放疗让皮肤变得和烤鸭没多大区别,医生还要在上面画些红色、绿色、蓝色的线,05年我闻到自己放疗后皮肤的味道,至今看见烤鸭都觉得恶心。


    05年住院认识一个病友王正富,她对我的影响比较大,她给我说:只要体重不下降,白细胞不下降,就不会死,慢慢等科学发达,就有机会彻底治愈。她性格很开朗,患的肺癌,骨转移、脑转移,当时已经治疗了4年多,出院的时候,她说:很想有头发,不想这样男不男、女不女的,很想和别的女人一样穿漂亮点。她听医生的话,再难受的治疗都坚持,很有信心,但是06年她还是永远的离开了这个世界……5年的坚持,并没有让她过上一天自己想要的正常生活。


    我的病情在《我是一个幸福的癌症患者》里有部分资料,现在肝脏那里很痛,背上也痛,肩膀也痛,痛的地方很多……我不想再经历那些痛苦的治疗,我不是不想好好活,是现实让我活得难受,现在网上求助于大家:谁能给我一个死得轻松的方式?深表感激!


    跳水、跳楼、割腕,没勇气;还是觉得吃药比较好,但是不知道吃什么药可以死得轻松、干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