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温馨视点:放量上攻 下周走势如何

? 今天沪深A股受外盘响小幅高开。新能源、地产股强势拉升越过3100。下午指数盘中出现明显回落。尾盘,指数有所回升。最终,沪深A股均收小幅高开的中阳,成交量比周四明显放大。


从盘面看,煤炭、天津滨海、次新、农业等板块成大涨主力军。多头主力依靠新能源、地产等主流板块,大幅拉升指数。从动能上看,指数应还有进一步冲高能力;但3100上方抛压较大,并且随着创业板带来的实质性资金压力,另外,防止多头资金在10月30日创业板的开启前从主板撤退,并对市场以后的走势带来不确定性。估计指数会在3200--3250点左右区域短期回调。因此,在看多的同时,要保持理智,逢高获利了结退出涨幅过大的滞涨股。


下周一关键点:3200 3039。


继续重点关注:


1、股指期货概念;物联网概念;


2、3G、电子元器件等科技股,


3、新能源、汽车新能源板块;


4、? 农业、化工板块;


?


重点关注:st磁卡、st华新、中孚实业、科达股份、横店东磁、 国电电力、st贤成等有色、煤炭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