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指为何3100点上方徘徊不前?

?


今天沪深A股小幅高开后上冲3123点,随后指数出现盘中快速下跌,指数探至3083后启稳,全天维持小幅震荡至收盘。最终,沪深A股均收冲高回落的小阴星,两市成交量均比上周五略有萎缩。


从盘面看,? 板块、个股分化严重,多头主力上攻能力有所衰减,3100上方抛压较大,并且随着创业板带来的实质性资金压力和工行明日大幅解禁上市,对人们心理造成很大的压力。


操作上:指数若破3100适当减仓,破3039清仓逢高获利了结退出。


下周二关键点:32003039。


继续重点关注:


1、股指期货概念;物联网概念;


2、3G、电子元器件等科技股,


3、新能源、汽车新能源板块;


4、? 农业、化工板块;


?


重点关注:st磁卡、st华新、中孚实业、科达股份、横店东磁、国电电力、st贤成等有色、煤炭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