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温馨视点:周四大盘如何走?

早盘,工行复牌跌停,股指未进一步下探,反而整体有所企稳。保险、证券金融板块纷纷走强,煤炭、有色等资源类板块企稳,医药、食品饮料,新材料、新能源、科技板块,热点呈现,股指冲高至2860点压力位附近,维持着震荡整理。下午,截止收盘上涨32点,成交量1500多亿。今日股指的低开高走,短线调整基本结束,后市将继续展开反弹,在操作上维持一定的乐观。周四有可能高开震荡攀升,无重大利空情况下,收中阳的可能性较大。


?继续关注:股票池的股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