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只即将飙涨的高科技个股

?理由具体从以下几点分析:


1、虽然公司最近受利空言论和证监会立案调查影响,但公司抵御了所有压力,股价不跌反涨,所有把一些游资引进来了,把机构挡在了门外。
2、虽然从近期大宗交易数据来看,第三大股东可能已经全部出清1060万股,但这1060万股会给谁接了呢?难道全部是散户?可能吗?大家理性分析就知道。
3、从相关研究员去勤上光电公司调研的情况来看,勤上光电业绩2013年出现超预期的可能性比较大。因此,可以提供炒作的基础。这也是我看好勤上光电的最强大理由。第二大理由是整个LED板块在2013年蒋迎来发展的最好时期,业绩出现拐点是大概率事件。
4、仔细来分析一下勤上光电,勤上光电除了设计优势外,最关键的优势是销售与公关能力,这将导致勤上光电对LED上游的议价能力异常强大,从而直接导致低成本运作。勤上光电在这方面的优势,以及所处的这一环产业链上,勤上光电的规模优势绝对可以形成护城河,并且护城河有加宽的趋势。所以从这点上,不能把勤上光电当成简单的LED技术类公司,当成服务类也许更合适一些,但目前资本市场还没有意识到这一点。一旦让市场发掘这一特点,勤上光电的前景将巨大无比。

5、勤上光电的净资产20亿,货币资金17亿,固定资产3.5亿,请问这是轻资产还是重资产?你肯定回答是轻资产。勤上光电的董事长曾经说过,只有轻资产的商业模式才是最好的。
那么,20元难吗?不难吧。25元以上呢?我也觉得不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