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童牧野按语863濮耐发行价

童牧野按语863濮耐发行价


童牧野2008-4-14:关键词:4.79元。


《濮阳濮耐高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下向询价对象配售和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定价发行公告》。转引自20080414日《上海证券报》。作者:濮阳濮耐高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濮阳濮耐高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初步询价及网下发行均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深交所”)网下发行电子平台实施,请参与网下申购的机构认真阅读本公告。关于网下发行电子化的详细内容,请查阅深交所网站(www.szse.cn)公布的《深圳市场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下发行电子化实施细则》。


濮阳濮耐高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发行人”或“濮耐股份”)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6,0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 股)(以下简称“本次发行”)的申请已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08]474号文核准。本次发行的股票拟在深交所上市。


本次发行采用网下向询价对象询价配售(以下简称“网下发行”)与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定价发行(以下简称“网上发行”)相结合的方式,由保荐人(主承销商)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主承销商”或“招商证券”)组织承销团,分别通过深交所网下发行电子平台和深交所交易系统实施。本次发行股票申购简称为“濮耐股份”,申购代码为“002225”,该申购简称及申购代码同时用于本次发行网下申购。


本次发行股份总量为6,000万股,其中网下发行数量为12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20%,网上发行数量为发行总量减去网下发行量,即4,800万股。


本次发行价格为:4.79元/股,此价格对应的市盈率水平为:


(1)29.94倍(每股收益按照2006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的净利润除以本次发行后总股本计算);


(2)26.61倍(每股收益按照2006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的净利润除以本次发行前总股本计算)。


配售对象参与本次网下申购获配的股票自本次网上定价发行的股票在深交所上市交易之日起锁定3个月。


本次网上申购时间为:2008年4月15日(t日,周二)9:30~ 11:30 、13:00~15:00,持有深市证券账户的投资者(法律、法规禁止者除外)均可参加网上申购。


参与本次网上申购的单一证券账户申购委托不少于500股,超过500股的必须是500股的整数倍,但不得超过4,800万股(本次网上定价发行总量)。每个证券账户只能申购一次,同一账户的多次申购委托(包括在不同的证券交易网点各进行一次申购的情况),除第一次申购外,均视为无效申购。


本公告仅对本次发行中有关股票发行的事宜进行扼要说明,不构成对本次所发行股票的投资建议。投资者欲了解本次股票发行的一般情况,请详细阅读刊登于2008年4月7日(t-6日,周一)《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上的《濮阳濮耐高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意向书摘要》。本次发行的招股意向书全文及相关资料可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指定的巨潮网站(www.cninfo.com.cn)查询。


本次发行股票的上市事宜将另行公告。有关本次发行的其他事宜,将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上及时公告,敬请投资者留意。


发行人:濮阳濮耐高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八年四月十四日


主承销商: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二○○八年四月十四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