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21日 牛股挖掘 大盘直播

? ★实盘直播连续按F5键或者不断刷新★


建议有兴趣的朋友把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联系方式见首页。


09:10 昨夜美股震荡,道指上涨0.07%,纳指下跌0.17%,标普下跌0.06%,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有一个点以上的涨幅。纽约原油期货下跌2.17美元,跌幅为3.7%,收于每桶57.26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下跌20.9美元,跌幅为1.7%,收于每盎司1206.7美元。

今天 卖出? 鲁丰环保(002379) , 该股昨天 涨停! 今天 再次涨停! 获利了1.79%! ?

然后 买入? 美邦服饰(002269), 短线有潜力 可以买入。




10:32 ?沪指涨幅明显弱于其他三指,预示蓝筹股整体都弱;



10:38 除沪 指外 其他三指又是继续创新高的节奏;三指如此逼空上涨,短线指标的超买背离率越发明显;



11:20 惊喜!早上买的 美邦服饰(002269), ?涨停了!



13:32 就在 众投资 者担心 新股发行提速到每月两批,会对大盘形成巨大抽血时。借基入市资金刚刚进场、公募基金规模创下6万亿元新高,这一则重磅级利好极大对冲了新股巨量抽血负面影响,让大盘在本周顶住新股申购压力,逆势向上拉升。


13:40 中小市值个股受两融汇金减持影响较小,同时中央高层不断推进改革与经济转型的信号,如《中国制造2025》方案落地、互联网 、深成指大扩容等利好,这直接导致资金大幅涌入中小市值个股。深市量能近期也频频高过沪市,主力主战场仍集中在中小市值题材股上。

?

13:50? 强 势 早盘买入美 邦 服 饰 (002269),目前大涨9.83%!


15:01 周 四 市场再现普涨格局,港口水运、仪器仪表、医药、食品安全、黄金水道、智能穿戴等题材股涨幅超越4%。沪指站上4500点,创业板涨幅超过3.5%,中小板更是超过4%!盘面上仅券商股小幅调整。投资者逢低挖掘滞涨蓝筹股和回归上升趋势线附近的中小盘个股。


15:02 ?收 盘 了,今天买入的 美邦服饰(002269), 涨停板!获利? 6.84%!


明 天 见


需要跟上实战操作朋友赶紧报名! 唯一联系;?? 1930423676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