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4 实时解盘 热点分析 上午版
各位新老朋友好!欢迎来到股市直播间, 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牛股供给大家。


票不在多在于精,不求出手就涨停,但求出手能赢。


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09:02?
[交易提示]复牌个股:华平股份、中国国旅、远东传动、信达地产、雏鹰农牧、中冠A、长园集团、神雾环保 、邦讯技术、比亚迪、通裕重工、金一文化、邦讯技术?停牌个股:安纳达、六国化工 、天目药业、中能电气、明牌珠宝 、天源迪科?



09:10 ?周三美国股市收高,道指上涨0.36%;标普500上涨0.21%;纳指数上涨0.45%。欧洲消息面,欧洲央行维持0.05%的主要再融资操作利率不变,欧股上涨0.62%。另一方面油价跌2.6%跌破每桶60美元;黄金则再跌0.8%。

操作出了 002234民和股份,盈利3个点!
推荐介入 600438 通威股份, 不错的上涨空间机会。











09:55 开盘不久后,市场一波跳水,再次小幅反抽,而震荡行情已经成了近期的走势的主旋律。近期一直表现不错的计算机板块,相关概念股活跃。



09:59 漂亮!朋友们!通威股份目前7个点!祝贺跟从团队指导操作的朋友们。




10:20 ?小盘股活跃时间比较长,这点从创业板指走势就能看出来,昨日都突破4000点,不过也意味着短线上攻乏力的情况,回调比较正常的节奏。

11:02 ?注意市场在暗暗的蓄势去冲关5000点的关口,一旦打新解冻资金的响应的话,接下来将开始无限的新高之旅,注意个股的回落机会.

13:30 市场慢慢回暖,但午后资金呈加速流出的趋势。整体来看,今日银行板块无力带动起大盘做多人气,而股指又处于敏感关口,巨量的获利盘获利盘了结意愿非常强烈,因此暴跌再次上演.

14:30 创业板和中小板指出现调整更是非常正常的,中小板指突破万点大关,创业板指站上4000点,过不了多久就超过主板的指数了,在这种背景下也只有这种强势的洗盘才能带来更好的上行。

15:02 受国盛证券把创业板标的调出融资融券范围和上周四大跌的情绪影响,股指期货杀跌带动大盘剧烈震荡,今日沪深股指整体呈探底回升走势,沪指盘中一度大跌近5%,但尾盘在煤炭、银行等权重板块的拉升带动下,沪指成功翻红。
15:03 收盘,上午介入的600438通威股份 盈利4.73%!恭喜跟进的小伙伴。如果你不知道怎么操作可以联系 1930423676交流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