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5 实时解盘 热点分析

各位新老朋友好!欢迎来到股市直播间, 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牛股供给大家。




票不在多在于精,不求出手就涨停,但求出手能赢。


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9:10 ?美国股市周四持续走低,道指下跌0.9%,为5月6日以来最低水平;标普500下跌0.9%;纳指跌幅0.8%。而欧洲股市收盘也是继续下跌。另一方面纽约原油盘中再跌2.75%,每桶跌破60美元;金价也再次下跌0.8%,创5.1以来低点。

9:32??经过昨日过山车行情后,今日打新资金的回流,市场表现异常火爆,三板均高开超1%,主板市场目前涨幅超2%,沪指突破5000点。盘面上前期表现页岩气、创投、安防等板块领跑大盘。


实盘操作出了 600438通威股份 ,盈利6个点!
实盘推荐介入 002148北纬通信 ,有不错的上涨空间机会。









9:44 ?大盘冲高后出现回落!!今天围绕5000点附近震荡的概率较大,继续留意大盘的变化!!


10:30 ? 漂亮!朋友们!实盘推荐的 北纬通信涨停板! 哈哈牛逼吧!祝贺跟从团队指导操作的朋友们。 收益非常可观!



11:20 有色板块这几天明显的走强了,一方面除了盘中有补涨需求外,厄尔尼诺影响富矿国,可能将会导致锂、铜、镍等矿产资源供给紧张。从当前市场强势来看,上行惯性仍在。

13:26 盘面上,今日电力改革表现抢眼,涨幅不错,资金也不断参与,由于创业板风险已经太大,打新资金回流或将进入主板市场,前期滞涨板块值得跟踪。预计电改行情有望延续。

15:03 收盘,上午介入的北纬通信!封涨停板!盈利6个点!恭喜跟进的小伙伴。如果你不知道怎么操作可以联系1930423676交流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