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海求生21日早评:站上此点后期还有新高

股海求生21日早评:站上此点后期还有新高

周一3月20日大盘难得尾盘翘尾收出小阳线,可惜的是成交量并没有放大。所以周一的阳线的成色还需要后期的验证。技术上大盘的60分钟级别还有继续反抽的要求的。日线级别的超跌也修复到了一半。所以大盘现在还处于可上可下的阶段。目前周一收复了所有的均线,5和20日线并没有有效失守,所以大盘短和中期的上升趋势并没有走坏的。

周二3月21日大盘的阻力是3261点和3268点;支撑是20日线;大盘盘中如果回踩20日线得到支撑不破,那么大盘指数仍然没有大的风险,仍然是个股的行情;只有大盘收盘重新站上3261点,那么上周五3月17日的长阴线就又是同2月3日和2月17日的阴线一样是“上涨插入线”的性质了,短线后期大盘还有新高的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