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海求生22日晚评:多方主力防守底限在哪

股海求生22日晚评:多方主力防守底限在哪

1、大盘指数:3245点;跌:0.58%;今天大盘低开高走,收阴星线。成交量2445亿比上一个交易日的2191亿多了254亿;盘中热点板块是:旅游,工程机械和海外工程;而区域链,保险和手钢调整在前;收盘二市:上涨953家,涨停48家;下跌1927家,跌停3家。

2、求生昨天的晚评标题是:“股海求生21日晚评:多空决定胜负终有一战”中的观点是:“周三多空可能要有一场决战了!上周五3月17日的长阴线到底是什么性质的?是短线见顶的“阳阴墓碑线”还是“上涨插入线”?原则上大盘重新收盘站上3268.94点,那么就是后者;如果大盘再失守20日线,那么就很容易是前者了。所以对于普通散户来说:控制仓位观察多空主力为我们选择近期方向方为上策!”

3、大盘借着美股大跌而直接大幅度低开,盘中一度失守20和30日线,又一次在大好的形势下一度破位。好在尾盘又收复了30和20日线,收出长星线。大盘前期在60日线和突破3232点颈线位时都出现多日横盘蓄势的局面,后期很快就向上突破了(如下图)。而现在大盘面临突破下一个颈线位3282点和整数关口3300点的时候,在突破3282点之前反复震荡蓄势也是有必要的!当然这几天也看出来了30日线是多方的底限,守住还有向上突破的希望,否则就表现多方主力放弃阵地,大盘要下了个台阶了!

股海求生:2017年3月22日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