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海求生23日晚评:强烈变盘双星信号出现

股海求生23日晚评:强烈变盘双星信号出现

1、大盘指数:3248点;涨:0.10%;今天大盘高开高走,收小阳星线。成交量2582亿比上一个交易日的2445亿多了137亿;盘中热点板块是:丝绸之路,西藏板块和苹果概念;而石油,酿酒和酒店餐饮调整在前;收盘二市:上涨1295家,涨停52家;下跌1541家,跌停2家。

2、求生今天的早评标题是:“股海求生23日早评:收复失地否则仍有风险”中的观点是:“周四盘中还有机会收复3261点,甚至上攻3268点可能的。但是如果还是缩量上攻不能站上3261点,或者失守20日线,那么就要警惕中线再破位的风险了。总之:近期大盘走势很惊险和纠结的,只有向上站上了3282点才能真正确定大盘向上了,否则还是留一份清醒吧!”

3、盘中上涨并没有站稳3261点,后在B股大跳水的影响跟风也一度大跳水了。后在多方主力的顽强反抗下,尾盘收复了30和20日线,大盘并没有破位走坏。大盘连续二天收出长十字星线,这是强烈大变盘的信号了。收复3261和3268点向上变盘结束横盘;收盘失守30日线向下变盘,继续下探寻底了!目前多次有资金在破位之后力挽狂澜,那么该跌不跌,后期向上的可能性更大一些!当然了,在多空没有决于短线方向之前,普通散户还是控制仓位多看少动,防范受伤了!

股海求生:2017年3月23日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