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海求生25日早评:保存实力等待最后一跌

股海求生25日早评:保存实力等待最后一跌

周一4月24日大盘继续大跌收出相对放量的阴线。技术上大盘处于破位加速赶底的状态当中。周一连前期一直坚挺的中字头和一带一路概念股也大幅度补跌了。所以大盘离阶段性底部不远了。这个赶底的过程应该会很快,但这个过程很多个股和人会备受煎熬的。

周二4月25日大盘的阻力是5日线和3140点;支撑是3100点和年线3085点;大盘盘中会继续下探寻底了!一带一路和中字头概念股如果继续补跌,那么大盘指数还会继续创新低的了。调整并没有结束的信号和迹象。大盘很有可能会在年线3085-3068点附近会有波探底回升的反抽行情的。大盘加速底过程中,控制仓位多看少动,不要轻易补仓。留下子弹耐心等待大盘放量最后一跌抄底的机会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