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海求生26日晚评:不收复五日线防创新低

股海求生26日晚评:不收复五日线防创新低

1、大盘指数:3140点;涨:0.20%;今天大盘低开高走,收小阳线。成交量1971亿比上一个交易日的1741亿多了230亿;盘中热点板块是:雄安新区,OLED概念和海水淡化;而船舶,超导概念和海工装备调整在前;收盘二市:上涨1786家,涨停52家;下跌1066家,跌停9家。

2、求生昨天的晚评标题是:“股海求生25日晚评:弱反抽后还可能有新低”中的观点是:“技术上大盘连五日线都没能收复,所以日线级别的调整仍然没有看到止跌的信号。现在大盘的位置并没有到强支撑位附近,所以反抽并没有得到大家的相应支持,这也就是成交量萎缩的主因。在大盘短暂的弱反抽之后,大盘还有再创新低或去考验年线的可能了。”

3、前期热点板块雄安概念股死灰复燃,再次集体大涨,吸引了大量的活跃资金。可是大盘指数和多数个股表现却不好。市场不可能光靠雄安拯救的!近期很多一二线蓝筹股开始连续补跌,这才是市场最大的遗患!明天是周四也是五一节前最后的兑现日,多空主力决战争夺五日线。大盘收复五日线,反抽继续;否则大盘还可能会创近期的新低下探考验3100点或甚至年线附近的支撑力了。

股海求生:2017年4月26日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