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海求生27日早评:蓝筹股补跌还没有结束

股海求生27日早评:蓝筹股补跌还没有结束

周三4月26日大盘艰难的再收一根小阳线。成交量相对有所放大。量能的增加是雄安板块再次发力聚集资金的结果。目前这三天的形态和4月19日那三天是类似的。大盘前二次(2016年9月27日和2017年1月17日)大盘都是下探到144日线就止跌回升的,可是现在大盘的144日线今天已经正式算有效失守了。所以这轮从2016年1月27日2638点起动的慢牛的长期趋势已经算是正式破位了。大盘将会重新构筑运行趋势,很有可能会进入漫漫的月线级别的调整了!

周四4月27日大盘的阻力是5日线和3153点;支撑是3100点和3129点;大盘的5日线阻力还会继续下行,多空主力可能会有激烈的争夺的。周四如果上冲不能站稳5日线,就要防范大幅度回落的可能的。周四多看少冲动,更不要跟风热点见涨追涨,防范随时可能的大回落调整。总之:在各大一二线蓝筹股没有补跌完成之前,不可重仓博小概率的题材个股的短线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