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海求生21日晚评:增量资金不断跟风进场

股海求生21日晚评:增量资金不断跟风进场

1、大盘指数:3156点;涨:0.52%;今天大盘高开高走,收中阳线。成交量1670亿比上一个交易日的1625亿多了45亿;盘中热点板块是:电器仪表,家用电器和安防服务;而国产软件,包装广告和粤港澳调整在前;收盘二市:上涨1377家,涨停31家;下跌1499家,跌停5家。

2、求生今天的早评标题是:“股海求生21日早评:防范主力借用利好出货”中的观点是:“纳入MSCI利好消息落地了,可能会短暂刺激一下直接受益的那222支大盘股。但是因为都是庞然大物,能否持续就不一定了!甚至有资金可能会借利好消息落地,而直接短线拉高先出货了!所以大盘的60和120日线不能一鼓作气的突破并站稳,就要防范大盘指数冲高大回落的可能了!主力历来就是反着操作的:利好兑现拉高出货;利空兑现反而有反转的可能;”

3、MSCI纳入的消息终于落地,但是直接受益股只有222支,且表现差异较大,但是总体上这222支受益股是涨多跌少的(涨154,跌45)。相对的中小创股因抽血效应而是利空跌多涨少了。技术大盘指数并没能突破60日线的压制,还在20日线和60日线之间的收敛三角形中运行,并没有选择出短线的运行方向。在大盘没有再跌破20日线支撑之前,还是轻大盘、重个股操作了!但只要大盘指数能站稳60日线,后期会有不断的增量资金跟风进场,不断推动大盘指数不断创反弹新高的!

股海求生:2017年6月21日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