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海求生20日晚评:缩量的反抽先不要当真

股海求生20日晚评:缩量的反抽先不要当真

1、大盘指数:3378点;涨:0.25%;今天大盘低开高走,收小阳线。成交量1551亿比上一个交易日的1879亿少了328亿;盘中热点板块是:公共交通,上海自贸和交通设施;而保险,家用电器和酿酒调整在前;收盘二市:上涨2646家,涨停51家;下跌507家,跌停0家。

2、求生上一个交易日的晚评标题是:“股海求生19日晚评:大盘维稳行情即将终结”中的观点是:“20日线一旦失守,中线破位后就会先去回补3357点缺口或下探60日线的可能了!20日线一旦失守,维稳行情就正式结束和破产了。后期空方就可以肆无忌惮的做空了!”

3、早盘一度失守了20日线,前期一直护盘的银行和石油等权重板块调整,但其他权重板块和个股却借机开始了超跌反抽了。今天是个股涨多跌少的九一行情。虽然今天收出小阳线并收复了5日线,但是成交量萎缩明显且没能收复10日线。所以今天的上涨先不要当真的,可以先看做是下跌途中的反抗。只有大盘站上3400点才能避免失守20日线中线破位的可能的!目前大盘指数还是在3400点之下墨迹,就是不肯中线破位,也不肯上攻突破3400点。不过很快的,下周大会结束前后就会给我们最终的方向和结果了!

股海求生:2017年10月20日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