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海求生23日早评:区间震荡多空进行博弈
股海求生23日早评:区间震荡多空进行博弈

周五10月20日大盘收出小阳线,收复了5日线受阻于10日线。除银行保险和石油、酿酒等前期护盘强势的板块外,其他板块和个股全面普涨。还有二个交易日大会将会在周二10月24日结束。所以所谓的维稳行情即将正式结束了!那时多空主力将会进行真正的对决了!

周一10月23日大盘的阻力是10日线和3390点;支撑是20日线和3360点;大盘不突破并站稳上方的10日线和3390、3400点阻力,还会继续反复震荡的。目前多空平衡的震荡区间是:3360-3400点!突破上限3400点,多方完胜向上拓展上涨空间,变盘向上;跌破下限3360点,空方胜利先回补3357点缺口,并下探考验60日线,变盘向下!大盘指数在此期间反复震荡时,就是多空博弈角力之时,方向不明。普通散户应控制仓位,做到进可攻,退可守,方可保本金安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