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海求生19日晚评:攻三千五失败回踩五日线
股海求生19日晚评:攻三千五失败回踩五日线

1、大盘指数:3487点;涨:0.38%;今天大盘高开高走,收小阳星线。成交量2942亿比上一个交易日的2677亿多了265亿;盘中热点板块是:证券,中小银行和石油;而猪肉,家用电器和酒店餐饮股调整在前;收盘二市:上涨1244家,涨停38家;下跌1878家,跌停10家。

2、求生上一个交易日的晚评标题是:“股海求生18日晚评:逼空行情暂先看到三千五”中的观点是:“市场的炒作风口还是主板权重股中的!各大权重板块和个股轮流上涨,今日就连中国建筑也一度大涨8%,实属罕见了。可见后期相对滞涨的质优权重股还会有轮流补涨的。技术上大盘指数还会继续不断沿着5日线,不断震荡式攀升的。这波行情的高度目前先看到3500点附近了!”

3、大盘在银行券商石油煤炭权重板块的助推下,上攻3500点。可惜都没有帮大盘冲过3500点,而出现了冲高回落。收出了上影线,如期先回补3476点缺口。大盘需要在3500点关口前蓄势充分了才可能突破的。采取的方式可能是反复震荡横盘,或回踩5日线的方式!当然了,大盘指数在没有失守5日线之前,上升的趋势还是不变的。

股海求生:2018年1月19日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