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海求生22日早评:把握主线中小创仍是配角

股海求生22日早评:把握主线中小创仍是配角

周五1月19日大盘上攻突破3500点失败,盘中多次上窜下跳。尾盘勉强收出星线。量能有所放大,可见资金也出现较大的分歧和不稳了!技术上:大盘周线级别的KDJ已经出现超涨的信号了。所以大盘指数现在是越涨越难了。但在没有跌破5日线之前,上涨的趋势也不会轻易改变的。中小板和创业板指数的调整的态势也没改变。所以后期的主流风口还是在一二蓝筹股上,可逢低关注其中的绩优品种。

周末消息面:“证监会:2017年重点打击财务造假、爆炒次新股等行为”点评:证监会为引导资金向价值投资转变,去年多种措施打击对于题材和次新股的爆炒,对于游资投机来说以后变得更加困难。中小创股仍然是配角!

周一1月22日大盘的阻力是3500点;支撑是5日线;多空双方还可能在3500点附近进行激烈的争夺和交战的。若权重板块不齐心,没有特别突出的,且还有拖后腿的板块。那么3500点就不可能突破过去的。3500点不是那么容易就可以一次就过去的,因为3500点得失意义很重大。稳健的走势就是在3500点之下多多蓄势几日,才可能有效突破的!

————————————————————————————

若觉得股海求生博文有用:请留言或点赞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